糖拌

浪着玩儿

情信(感受下话痨写的情书)


【虫铁,ooc,漫威同人,】
写于《美队3》后,于16.6.12在微博发布过。看完蜘蛛侠后,改动一点补充小蜘蛛性格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//--------/------------
在一场激烈的性事后,枕边人沉沉的睡去。Peter parker轻手轻脚地将自己搭在对方肩上的手抬起,然后下床,怕吵到床上的人,就赤足走向床旁的书桌。

卧室智能将桌上的夜灯开起,氤氲的灯光和欢爱过后的气息在浮动,让人迷失了心智。

明天,哦不,刚刚过去几分钟前,自己已经满18岁了。该写些什么给成年的自己,给他,Peter看向床上的人,眼底泛起的柔情似水。

“给最爱的Tony的信”。

过了一会,少年将这个只写了开头的信纸丢到了一边,重新拿出一张纸,认认真真写下标题,

“致尊敬的Mr.Stark.”

少年咬了会笔杆,顺便将垂落在脑门上一缕卷发捋到脑后,开始写起字。

“怎么才能形容出Mr.Stark你呢,我曾经想过一万种形容词。天才,风流,倜傥,多金,梦中情人……可这些都是不够的,这些词都堆砌不出一个你。

你很可爱,唔,我知道如果你看到这个,一定会将掌心炮对准这张薄薄的纸。请你不要这样,继续看下去,我保证这是一个褒义词,相信我Mr.Stark。

你救出落水的我;你告诉我我不能在你夸我的时候打断你;我拒绝你的时候你总是又重复问我一遍,并且要求我看你的眼睛并且维持两秒,话说这样真的很犯规,我真的很难说不,Mr.Stark下次请不要再这样了。

你才开始在我的心里具象,你会耍赖,你会嗔怒⋯⋯千万别撕这张信,拜托了,一定要看下去,我真的是很认真在写。

你像是裤口袋里摸出的一元钱,哦,Mr.Stark你知道的,我喜欢钱,但如果让我在一把用不完的钱和你之间做选择,嗯好难啊,但我还是选择你⋯⋯

有些偏题了,但是你只要知道我最看重你最稀罕你就行了。”

少年写着写着耳尖有些红,揉了揉微烫的耳朵,发愣了一会,似乎是想到什么甜蜜蜜的记忆。勾起了嘴角,提笔继续写下去。

“我继续说,你是aunt在夏天端上桌的西瓜最正最中间舀起的那勺瓜瓤。你不是睡遍杂志封面女郎的花花公子,不是巧舌如簧的诡辩主义者,你是……”

“唔……”床上的人突然发出一声呢喃,为这个暧昧还没完全散去的房间,更添上几分甜腻。

Peter快速走到床边,月光洒在Tony熟睡的面容上。Tony的睫毛很长,Peter想到了Tony漂亮的那双眼睛。眼眸是和Espresso意大利浓缩咖啡一样的颜色,一样的让人沉醉其中。

“你是我能感受到的,最好的人。”

Mr.Stark于年幼的他,如信仰之于朝圣者,似五步一拜、十步一跪的虔诚,为的是成为像钢铁侠一样存在,但是Mr.Stark却说你可以比我更好。

Peter的指尖在Tony脸上滑动游走,感受到指尖的热度,Tony像要追逐热源,蹭了蹭贴近了调皮的手,直到Peter不再有动作,Tony的头埋进了Peter手里,发出满足的哼哼声。

那一瞬间,peter感觉心中一直徘徊在98度的水突然沸腾了,“咕噜咕噜”气泡从心底上升。然后内心一片躁动。平稳的呼吸拼命的鼓动着少年想要肆意喧嚣的心跳。

“但是,

Mr.Stark,你总说我小,喊我睡衣宝宝。你说年轻的人总是喜欢说一些年轻力剩的话假装成熟,年轻的人总是不明白自己要做什么,但你却最同意我说的那句话,能力越大责任越大。

我年龄小,但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,应该做什么。比如说我做过的最引以为豪的事,那就是爱你。

Mr.Stark,你从不和我谈爱情。

我们都明白,我们是彼倡此和的队友,桴鼓相应的床伴,但更应该是情投意合的爱侣。

我说我爱你,你抿紧了唇,你皱起了眉。但我看到你熠熠生辉的眼睛里有慌张,Mr.Stark,你还是不会撒谎,你还是不会控制你的表情,你还是不习惯套上伪善的面具。你知道吗,你的小胡子在微微抖动,你的嘴角微微上扬,是你欣喜的表现。

你没有说我也爱你 ,我能理解。我知道那是因为你的心上有爱情给予的伤疤。

你没有说我也爱你,我能理解。我知道你开始害怕,害怕没有勇气面对新兴的生活,和爱情。

你没有说我也爱你,我能理解。我知道你难保自己再有激情,难保你爱我会与我爱你一样多。

爱情那种虚无缥缈的东西,你不敢再抓,还不如多做出一些马克钢铁新型号,你总是这么说服自己。

Mr.Stark,我现在并不需要平等的爱,因为我相信未来我们会爱的彻底。”

床上的人翻了个身,身上的毯子滑下了一点,似乎是感受到毯子滑过赤裸的腰肢的不适感,Tony将毯子踢下了床。

注意到这一切的少年笑了,停笔。可真是不会照顾自己。将掉落在地的毯子拿起,重新盖了上去。

“我并不讨厌年轻的自己,因为年轻,给了自己一个牛逼的机会,去照顾这个人,去爱这个人,这个能保护全世界的人。”

Tony感觉到有人在轻轻的拨耳边的头发,很温柔细腻的举动,微微睁开了眼,“怎么还不睡,你快上来,pe~ter”微微沙哑的声线,诱惑人的气息。

眼前的人不是万人敬仰的钢铁侠,而是我的爱人。


我嘴很笨,情话真难写。

我不写了。

我喜欢你。

评论(3)

热度(82)